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四大問題

问题一 女人遇到困难就想回家投靠老公?

我认为,这种情况,可能是女人长久疏于工作,忽然重投职场才会发生。一般上,除非女人依赖性太重,否则,纵横职场的女性,不只不会如此软弱,反而会在生活中更加欲显示她经验老到,很有主见的一面,更对老公/男友常爱指指点点,诸多意见。现时的女性,更多的是希望有自己的生活目标,不做工每天呆在家里找Hi Tea,她们更会发慌得受不了。

问题二 我的部落格可以给同事看吗?

部落格就是要给"人"看的,如果不想被别人挖掘隐私,那不是偷偷写日记算了。否则,你的部落格在一传十,十传百的网络共享之间下,你的同事不可能会看不到。也不是没有办法,我有试过'明'的光明正大的写在公开的部落格,'暗'的写在一个'匿名'部落格,只开放给几个死党看;不然,为某篇设定'密码'也是一个办法,如果你选择写的那篇是说同事的坏话的话。

问题三 性事决定权,是他还是她

我还是欣赏矜持的女生,欲迎还拒的女人,对男人有不可自拔的魔力。女生可以以一些动作或者服装尝试引诱,当她想的时候;如果不想,可以大方的说。这档事的决定权,我觉得还是以'她'为主较好,但面子上可以给他'以为'是他话事。毕竟,对男人来说,是种"释放",对女人来说,是种"介入",在不侵犯她人自由的前提下,男人可以提出,决定权还是落在女生身上比较好。

问题四 "身体出轨"和"精神出轨"你较能接受哪一种?为什么?

如果能够选择的话,当然是坚决两个都不要最好;但这是个比较性的课题,两害相权取其轻,当然"精神出轨"会比"肉体出轨"不会那么可悲。我不相信一个人在"身体出轨"的时候他/她的灵魂是休克的,她/她在身体出轨的当儿肯定已有精神出轨的成分在里面。对男人来说,有性幻想对象是不奇怪的事,最最最重要的是,"精神出轨"了之后,千千万万不要让对方知道。


No comments: